昆明警方称第2起爆炸案死者改名系兄冒弟名
2008年07月23日 06:30新京报 】 【打印

7月21日,昆明严家山收费站,爆炸案后警察检查过往车辆。

21日,昆明警方称第2起爆炸事件的死者叫陈仕飞,男,1982年7月4日生,云南丽江大研镇丽江教育学院人。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死者姓名被改为陈大飞。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死者真实身份为陈大飞,而因其冒用弟弟陈仕飞的名字生活,导致警方最初误以为死者就是陈仕飞。杜敏昨日向本报证实了该消息。据介绍,陈大飞在校期间办了二代证,所以户籍显示在丽江教育学院。事实上,其已毕业。目前,陈仕飞下落不明。

昆明盘龙区有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协查通报,若陈仕飞入住,须向警方报告。陈的老家曲靖宣威来宾镇徐家村称,警方已对陈家人采取相关措施,并进行询问。杜敏表示,本报记者昨日发现的画像实为陈大飞的照片复印件。目前警方已排查多人,都不能确定为疑犯。

警方   死者   二代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