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兴煤矿爆炸15人遇难 114人仍被困井下
2009年11月21日 11: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所在地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黑龙江鹤岗煤矿事故目前已有15人遇难,114人尚未升井。

早前报道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今日引述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的报告:经初步核查,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爆炸事故已发现11名遇难者,仍有还有128人被困。

11月21日2时30分,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现场 视频:实拍黑龙江鹤岗市新兴煤矿爆炸现场画面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初步核查,井下当班528人,其中升井389人。目前,救护队正在井下全力搜救。

接到事故报告后,正在湖南省调研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在总局主持工作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立即组织研究,要求在贵州省调研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即与黑龙江省联系,指导地方做好事故救援等工作。同时,立即从湖南赶赴事故现场。

赵铁锤与黑龙江省副省长王玉普和黑龙江煤监局局长张成祥通电话,要求进一步核清人数,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同时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并也从贵州赶赴事故现场。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王德学、梁嘉琨立即组织有关人员研究,向黑龙江省政府下发事故救援工作指导意见,对抢险救援工组提出要求,并派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付建华率有关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协助指导地方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经了解,该矿为原国有重点煤矿,高瓦斯矿井,该矿生产能力145万吨/年。

高层关注:

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做重要指示

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正赶赴鹤岗出事煤矿

黑龙江鹤岗煤矿爆炸伤亡情况不明 救护人员搜救

安监总局长骆琳正赶赴黑龙江煤矿爆炸事故现场

救援进展:

安监总局、煤监局:立即启动鹤岗矿难应急救援预案

黑龙江鹤岗煤矿爆炸伤亡情况不明 救护人员搜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