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牧遗体告别仪式今日将在八宝山举行(图)
2009年11月16日 09:2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6日电 今天上午9点30分,谷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举行。

谷牧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国经济建设战线的杰出领导人,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原国务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谷牧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11月6日14时5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6岁。

谷牧一人扮演着多个角色:他既是开放政策探索者,又是政策的推行者;对地方,他是中央的决策者,在中央,他是前线的指挥官......

92岁高龄的原国家领导人谷牧,近年已很少接待来访者,尤其是不接受记者的采访。当得知我们是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纪念活动专程前来北京采访时,谷老破例应允见我们。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