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采取系列措施支援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2010年03月01日 08: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28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2009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给就业带来巨大压力的实际情况,内蒙古采取系列措施支援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现已取得一定成效。

2009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内蒙古出台政策允许企业缓缴社会保险费,阶段性降低四项社会保险费率,使用失业保险基金,鼓励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帮助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目前,内蒙古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停产、半停产企业由高峰期的985户减少到195户,受影响的企业职工人数由高峰期的11.53万人下降到3.9万人,近26万名受金融危机影响返乡的农牧民工全部转移就业或在当地实现创业。

内蒙古共认定困难企业311户,其中部分企业享受到缓缴、减征社会保险费政策,共领取岗位补贴8000余万元,逐步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云平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