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刚模称律师把他头问昏了拒绝再作证
2010年02月02日 13:32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2月2日13:05分讯(数字记者 李心成 徐兴渝 阙影) 今日上午9:30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二审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证人龚刚模在出庭时面对李庄辩护律师的连番发问,13时许,龚刚模向审判长提出请求:“我脑壳被问昏了,我不想作证了。”

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二审案中,出庭作证的龚刚模提出要上卫生间申请,审判长和审判员当庭合议后,宣布休庭第二次休庭,时间5分钟。

12时30分左右,庭审继续进行。庭审中,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和陈有西连番向龚刚模发问,一直持续半个小时左右。记者注意到,在辩护律师发问过程,龚刚模情绪出现波动。13时许,龚刚模向审判长提出请求:“我脑壳被问昏了,我不想作证了。”说时,龚刚模手摸脑袋,脸上呈现出痛苦的表情。

为确保证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审判长和审判员当庭合议后认为,证人拒绝继续作证是其合法权利。随后,龚刚模被法警带离庭审现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 徐兴渝 阙影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