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强将受审 旁听庭审一证难求数十记者无缘法庭
2010年02月01日 16:49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旁听庭审一证难求 数十记者无缘法庭

重庆“审黑”的最重要一役,引起了国内媒体广泛的关注。至今日上午,赶到重庆想要旁听本次庭审的国内媒体记者已近100人。由于庭审现场座位有限,将有近半前来采访的记者无缘法庭。但羊城晚报记者获准全程旁听本次庭审。

为了旁听本次审判,来自北京、广州、上海等全国各地的媒体,从上月25日后纷纷赶来。截至今日上午10时,赶到重庆的国内媒体记者总数已近100人。在本次庭审中,除当事人家属参加旁听外,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旁听庭审,评议案件时将考虑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该院尽最大限度对媒体开放,但仅有的不到200个座位仍然难以满足所有媒体的需要,故将有近半数前来采访的记者无缘本次庭审。

同样是明天,曾为“黑老大”龚刚模辩护,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的北京律师李庄也将在重庆出庭受审,他受审的法院是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据了解,无缘文强案庭审的记者们,大多将“退而求其次”,去旁听李庄案的庭审。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鲁钇山

受审   庭审   旁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鲁钇山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