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在春节前将全部重点涉黑涉恶案件审结
2009年10月29日 11:00新华网重庆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上午,重庆举行打黑除恶新闻通气会。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光磊表示在会上表示,下一步重庆将继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力争在春节前将全部重点涉黑涉恶案件审结,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刘光磊表示,打黑除恶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常抓不懈。目前我们正组织相关部门、政法院校、科研院所等力量,总结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践经验,围绕黑恶犯罪产生的原因、背景、性质、特点和相关刑事司法政策等重点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开展专题调研,探索建立预防和打击黑恶犯罪的长效机制。我们将切实加强源头预防、综合治理,始终坚持“露头就打”,及时发现、及时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使打黑除恶的工作形成常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