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才萍、李义、张波涉黑案将于近期宣判
2009年10月29日 10:43新华网重庆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频道10月29日电 今日上午,重庆举行打黑除恶新闻通气会。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光磊表示在会上透露,谢才萍、李义、张波涉黑案将于近期宣判。

刘光磊说,目前,检察机关已批准逮捕814人,起诉涉黑涉恶案件36件327人,其中杨天庆、谢才萍、黎强、李义、张波、刘钟永为首的6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已被提起公诉。杨天庆、刘钟永2个涉黑案件已进行一审宣判。谢才萍案、李义案、张波案的庭审工作已经结束,将于近期宣判。黎强案已经于10月26日开庭审理;岳宁、陈坤志、陈明亮、王兴强、邓宇平等5个重大涉黑案件已经移送检查机关,正在抓紧办理,将在近期提起公诉。

谢才萍   李义   张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