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黑除恶”
2009年10月29日 10:25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10月29日10:04时讯(数字记者 李心成 阙影 李靖) 上午10时,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打黑除恶”专题新闻发布会。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光磊在会上通报了重庆“打黑除恶”工作总体情况。

刘光磊说,这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历次打黑除恶斗争的深化和延伸,是历届市委、市政府打黑除恶的坚决态度和坚强决心的具体体现。直辖以来,张德邻、贺国强、黄镇东、汪洋等历任市领导都高度重视打黑除恶工作,历届市委、市政府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摆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坚持不懈组织开展打黑除恶,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刘光磊说,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重庆直辖后的第二任市委书记贺国强多次就打黑除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把这项斗争进行到底,对黑恶势力猖獗的地方,上级政法部门要派出强有力的工作组坐镇督导,以除恶务尽,不留后患。尤其对涉嫌充当“保护伞”的,不管涉及到谁,要一查到底,依法严惩。对犯罪分子绝不能“温良恭俭让”,必须“嫉恶如仇”,坚决予打击。重庆直辖后的第三任市委书记黄镇东强调,当前我市稳定安全工作处在一个特殊重要的时刻,要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和主动进攻态势,严厉打击各种恶性犯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 阙影 李靖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