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华 内地商家为之疯狂
2009年11月16日 18:5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于本月16日至18日来华访问,他的名人效应也轰轰烈烈地烧到了中国。尽管到访行程戒备森严,但也抵挡不住媒体和奥巴马纷丝们的热情追踪,从上海到北京,沿途中奥巴马所到之处,住过的总统套房,享用过的酒店服务,吃过得美食,用过得物品,以及相关纪念品等,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网友甚至表示愿意花重金体验一把奥巴马式的待遇。这也让商家看到了无限商机。奥巴马行程体验一日游的旅行套餐,甚至呼之欲出。

近日,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面的奥巴马蜡像已成为热门景点,游客争相与“奥巴马”合影留念;北京一所学校甚至推出“奥巴马总统成长足迹”美国亲子冬令营。

北京,上海的地摊到处可见奥巴马传记、奥巴马公仔、奥巴马T恤、奥巴马演讲CD等纪念品;有金融专家提供奥巴马行情股供股民参考;还有,理发店推出奥巴马式平头。

到底奥巴马有多受欢迎?大家说法不一,有媒体认为北京民众对此很冷淡,不过,五花八门的奥巴马衍生物,却让我们看到内地的商家此时此刻正在为奥马巴而狂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