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看到博大的中国 让我感到很兴奋
2009年11月16日 13:37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奥巴马总统在上海科技馆对话现场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华宾11月16日现场报道: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今天在上海同中国青年对话,奥巴马说,这是他首次访问中国,看到博大的国家,感到很兴奋。

奥巴马在开场白中说:我很荣幸有机会到上海和你们交谈,我真正希望做的是回答在座的问题,不但回答在座的学生问题,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些网上问题,由在座学生和洪博培大使代为提问。

奥巴马说:“我的中文远不如你们的英文,所以我期待和你们的对话。”他表示,这是他首次访问中国,看到中国这个博大的国家,他感到很兴奋。奥巴马说:“我们在上海看到了高耸的塔楼、繁忙的街道,还有企业家的精神,这些都是中国步入21世纪的迹象,让我感到赞叹。”奥巴马表示:“我急切的想要看到中国古老的文化,明、后天要到北京去看雄伟壮丽的故宫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长城,这个国度既有丰富的历史,又有对未来憧憬的信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海盈、刘华宾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