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今与中国青年学子上演"头脑风暴"
2009年11月16日 09:05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11月16日报道:今天中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中国青年学子进行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是交流,不是演讲”,提到今天与中国青年的互动活动,上海市外办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这样强调。据东方网记者多方了解,在今天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时间里,奥巴马的讲话大约只占15分钟左右,剩下的一个多小时都将是他与中国学生的互动问答。

在此次奥巴马访华的所有行程中,在上海的这场与中国青年对话交流的活动备受关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其任期内访沪时曾前往城隍庙参观游览,但东方网记者获悉,此次奥巴马在沪期间并不会有类似的“娱乐”活动。因此今天中午的交流活动将是他在上海期间唯一一次的“公开亮相”,也是他与中国公众面对面互动的首个场合。

对于奥巴马来说,怎样以最擅长的方式,抓住这批对中美关系长远发展来说非常重要的中国青年的心,奥巴马的表现令人期待。据了解,中美双方都将有网站对互动活动进行直播,东方网也将视频直播这场特殊的“头脑风暴”。

奥巴马在沪不到24小时的行程正如他的首次亮相,被安排得非常紧凑。在16日凌晨到达下榻的宾馆后,16日上午奥巴马将与上海市领导进行会面,之后等待他的就是这样一场与中国青年对话交流的“头脑风暴”。16日晚奥巴马将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在京期间他将与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进行会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海盈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