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今日将在上海科技馆与青年学生进行交流
2009年11月16日 08:44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11月1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 张明 摄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记者李欣)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1分报道,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昨晚(15日)抵达上海,开始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昨天深夜,奥巴马总统的专机在大雨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3时26分,奥巴马身穿黑色大衣,打着一把黑色雨伞走下专机,同迎候的中方官员一一握手,并接受一名上海少年献上的鲜花。随后奥巴马乘坐专车抵达下榻的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这家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曾经接待过美国总统老布什、克林顿和小布什。

这是奥巴马就任总统后首次访华。他也是首位就任后一年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

接照行程计划,奥巴马总统今天上午将会见上海市领导。下午,奥巴马将前往上海科技馆与上海青年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