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苏简历
2010年04月23日 23: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昊苏,汉族,1942年出生,四川内江人,共和国开国元帅陈毅之子,是第四、五、六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屇、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曾历任七机部二院二十三所研究室副主任、军委办公厅秘书、军事科学院战史部研究员、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市副市长,也曾任原广播电影电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现任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党组书记。

他也兼任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会长、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世界民族学会会长、中俄友协会长、中欧协会会长、北京市中日关系史学会会长、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会长等多种社会职务,是活跃的社会活动家、公共外交实践家。

他也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陈昊苏诗集》等文学著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怀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