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名游客外出“追日”
2009年07月21日 19:0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广州7月21日电(记者 赖少芬)22日上午将出现的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在广东游客中掀起了一阵“追日潮”。记者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22日在湖北、重庆、四川、华东等观测带“追日”的广东游客将超过一万人。

来自广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22日该社在上海、杭州、苏州等华东五市“追日”的游客超过1000人,加上在湖北、重庆、四川、云南等地“追日”的旅行团,22当天在观测带观看日全食的游客总数超过一万人。

广之旅有关负责人也表示,22日当天,该社停留在日全食观测带的旅行团将超过30个,游客超过1000人,覆盖了20多条线路,主要集中在上海、苏州、杭州等华东五市以及昆明、丽江、大理等长江流域地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赖少芬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