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厅长看望交警 要求保障日全食期间畅通
2009年07月21日 16: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武汉7月21日电 (记者 艾启平)7月21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吴永文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武昌街道口路口、中南路口和长江大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以及大桥守桥武警官兵。

吴永文说,交警是公安机关最辛苦的警种之一,不论白天黑夜,还是寒冬酷暑,一直坚持在路面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现在正值炎炎夏日,武汉市已连续20余天35℃以上酷暑天气,地面温度一般在40℃以上,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广大交警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有的甚至病倒在工作岗位,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确保了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7月22日,武汉将出现罕见的日全食天象。吴永文要求全体交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广泛宣传日全食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和有关注意事项,全力保障日全食期间的车辆和行人安全,确保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艾启平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