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日8:30-10:00全市工地停工
2009年07月21日 15:35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 李澜 实习生 谭张娟) 明日日全食出现时,正好是早上上班高峰期。市公安交管局昨向司机发出通知,届时,绝不能将车停在道路中间,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一旦发现,将以“乱停乱放”进行处罚。

以下路段将成为交警重点巡逻检查路段:解放碑—两路口—大坪;江北区建新南路、北路、东路、西路;沙区石小路;南岸区江南大道;九龙坡区长江二路;高新区科园四路、六路。

明日8:00-10:30

轻轨开灯运行

本报讯 (记者 凃源)市轨道交通总公司昨天宣布,明日8点到10点30分,轻轨二号线各车站将开灯运行,以保证日全食发生时车站有足够亮度。同时还将开启车站应急照明及应急疏散标志照明。

明日8:00-10:30

科技馆讲天文

本报讯 (记者 周睿)本月22日,罕见的日全食将光临我国长江流域。7月22日上午8时至10时30分,重庆科技馆将在景观长廊上举行日全食观测、科普展板陈列、专家现场讲解等天文科普活动。据介绍,重庆科技馆将于9月9日正式开馆,本次日全食科普活动对参加现场活动的人数有所限制,请广大市民配合。详情咨询:023—61863016。

本报讯 (记者 蒋艳)市建委昨日下发紧急通知,明天上午8点30分至10点期间,全市4000多个在建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地必须全部停工,建筑工人也不得攀上脚手架等部位观看,以免出现安全事故。

铁道部门也发出通知称,全国铁路除事关行车安全的施工外,其他施工原则上一律停止。特殊情况须经报部批准,批准的施工必须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照明、供电、抢修等准备工作。

日全食   轻轨   工地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澜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