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琳通公主将访问上海南京并观日全食
2009年07月21日 15: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4月7日,“走遍中国”的泰王国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右三)莅访福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在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右一)、华侨大学校长丘进的陪同下与在校泰国学生亲切交谈。 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中新社曼谷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二十一日启程前往中国进行友好访问。其行程包括访问复旦大学、参观世界博览会会场以及观看日全食。

据悉,诗琳通公主殿下于当天上午乘泰航班机飞往中国上海市。在上海访问的四天内,将访问上海复旦大学、参观明年上海世博会会场、联想计算机生产厂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此外,公主殿下还将前往金山天文台观看二十二日的日全食天文奇观。诗琳通公主将于二十四日结束对上海的访问。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