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消费券良莠不齐 仅是噱头应叫停
2009年03月11日 14:37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针对眼下的消费券热潮,全国政协委员严琦昨日“泼冷水”。她说,对当前企业发放消费券良莠不齐,有的仅是促销噱头。建议对发放消费券作备案检查,对盗用了“消费券”的名头促销的应该制止。

对此建议,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总经理李楚源表示认同。他说,现实中确实有企业发放消费券变相促销,应该进行规范,真正让利于民。昨日,该公司在京宣布,从3月13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发放600万张总计3000万元的药品消费券,其中在重庆发行200万元消费券。

李楚源说,市民可用任何过期药品去换面值5元一张的消费券,只要买白云山品牌的药上30元就可抵扣一张消费券。可换消费券的药店近日将在媒体上公布。“我们对换消费券没有限制,其他品牌的过期药品也可换消费券。”

消费   促销   叫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