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半小时答一问急坏记者
2009年03月12日 06:58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肖宾)昨天,在四川开放团组活动上,原定记者提问时间为半小时,而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回答记者的一个问题就用时31分56秒,几乎创下两会记者会中最长的回答。

昨天,第一个提问的记者问了关于四川省经济方面的问题,省长蒋巨峰侃侃而谈,对灾后重建、就业问题等都做了全面的阐述。当这个问题回答到20多分钟时,现场媒体记者纷纷看表,怕时间用尽,没有提问机会。最终,回答这一问题共用时31分钟56秒,主持人不得不延长了采访提问时间。

然而,一家媒体记者的提问再次“超时”。记者就“保姆”问题提问时,用大段时间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接近三分钟,他被在场人员集体催促。旁边一男记者抱怨道:哥们,没你这样的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宾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