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提问机会女记者:“多亏了衣服的幸运色”(图)
2009年03月11日 10:02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0日上午,工信部、人保部和商务部三位部长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就扩内需、促就业、保增长答记者问。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听到身旁一位女记者对刚才在发布会上被点到名起来提问的中国县域经济报社记者说道:“你真是太幸运了!那么多记者一起举手都能点到你!”县域经济报社的那位女记者略带得意地回答:“那是,全靠我今天这身衣服搭配的幸运色!”记者一看,果然,白色外套搭配粉色丝衫,领口那儿还系成一个别致的花结,可谓简单醒目,出落得大方美丽,庄重中不失典雅,坐在身着“规规矩矩”深色服装的其他记者当中,想不被发现也难。

看来,要想让发布会主持人从茫茫“记”海中慧眼识金地挑到自己,记者们还需要在穿着打扮这些小细节上花点心思呢。(记者邢正)(人民网记者邢正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