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长对话凤凰网友:我不愿说百姓是钉子户
2009年03月11日 16:32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市长王燕文作客凤凰网与网友对话

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市长作客凤凰网与网友对话。她地回顾了在去年全国两会作总监票人的经历,也向凤凰网民介绍了扬州市的发展蓝图。

两会监票人:每场选举说两次话

凤凰网:今年你是来北京参加两会,但是我们采访的话题可能要从去年的两会谈起。凤凰网友在网上搜索到,发现你是去年两会的总监票人,对于这个信息大家特别好奇,想请你谈谈这方面的故事。

王燕文:我们总监票人和监票人一起,整个过程从发放选票、计票到最后全结果的监督,最后要到台上报告发放选票的结果,回收选票还要报告回收选票的结果,每一场选举要说两次话,很有幸的离领导很近。

扬州市长:希望国有商业银行更好为农村服务

凤凰网:去年作为总监票人的经历是你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难忘经历,今年两会你提交了什么议案呢?

王燕文:不是说去年难忘,应该说总监票人的经历终身难忘。去年选举了新一届的国家主席、国家总理、军委主席,我终身难忘。今年来开会心情和去年有些不同,今年是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在整个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作为地方政府的市长也是很有压力的,所以带着这样一种压力,希望在这次会议上能够通过听总理的工作报告,通过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也通过这样一个很好地工作交流平台,为我回到扬州以后的工作能够有所帮助。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