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塞拉利昂籍轮船16名船员在广东获救
2010年04月04日 18: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广州4月4日电(记者毛一竹)一艘名为“阳光快车”的塞拉利昂籍轮船在从香港驶往潮州途中,遭遇8级海风,在广东汕尾海域沉没,16名船员被途经的中国籍“远丰顺”轮救起,并于4日安全到达广州黄埔新港码头。

4日6时许,“阳光快车”轮的16名船员跟随“远丰顺”轮驶入广州黄埔新港码头。由于“阳光快车”轮已经沉没,船员只能暂以“旅客”身份入境,黄埔边检站民警启动应急预案,为船员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了通关服务和食宿安排。

据介绍,16名船员有15人来自缅甸。3日上午,塞拉利昂籍“阳光快车”轮在从香港驶往潮州的途中,海面风力达到8级,浪高4米,轮船在汕尾海域发生侧倾、沉没,16名船员被途经的中国籍“远丰顺”轮救起,4日6时许抵达黄埔新港码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毛一竹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