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地区托福考生人数去年创新高
2010年04月04日 03:5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记者日前获悉,2009年中国托福考生人数较前年大幅增加30%,成为迄今参加托福考试的中国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托福考试的创始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表示:“我们已注意到参加托福考试的中国学生人数取得了大幅增长。英语是中国学生迈入国际市场的首选全球化语言和重要工具。”

托福考试历经逾4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目前,130个国家的逾73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成绩。考生可在遍布全球165个国家的4500余个考点参加托福考试。

陈永汉介绍说,随着中国的英语学习者人数不断增加,中国地区的托福考点数量现已超过170个。中国考生在托福考试结束后两周内便可在线查看成绩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