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白鹤拳发源地福建永春成立白鹤拳表演队
2010年04月04日 02: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3日,福建永春县76岁的白鹤拳师苏清泽在永春白鹤拳表演队成立仪式上表演《十三太保》。 作 者:施由森

中新网永春4月4日电(林永传 施由森 颜尧民)3日,福建永春县76岁的白鹤拳师苏清泽在永春白鹤拳表演队成立仪式上表演《十三太保》。

当天,旨在进一步挖掘白鹤拳文化底蕴、增加武艺切磋的中华农民体育学园永春白鹤拳表演队在该县蓬壶镇中华农民体育学园成立,成立仪式上还邀请了在首届闽南文化节国际南少林武术邀请赛中永春县13枚金牌获得者到场表演。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随着永春白鹤拳史馆的建成、白鹤拳进校园以及永春白鹤拳电影、动漫的拍摄,永春白鹤拳正由传统文化向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其也正在成为永春对外交流的一张金灿灿的文化名片。(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永传 施由森 颜尧民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