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博鳌文化旅游论坛开幕 名流探讨海南文化定位
2010年03月21日 23:0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3月21号,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文化与旅游论坛开场,多位文化界名流一起为海南的旅游文化出谋划策,现场妙语连珠,掌声笑声不断。

文化与旅游论坛主旨是探讨,三亚以及整个海南的旅游文化定位。各界名流均积极建言,精彩言论引发不少掌声。

台北故宫指导委员陈文茜说:“如果三亚可以把海滩开放给年轻人,然后开热门音乐演唱会,所有的年轻人只要想,在7月份或8月份就可以到三亚来狂欢个七天七夜,这是全中国其他各省都绝对做不到的。”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发展学院副院长杰拉德-科塞恩则希望更多的了解有关历史,他说:“我希望两样都有,我希望多点了解历史,了解海南如何从一个渔村开始。”

精彩的言论,雷动的掌声,让人觉得这更像一个晚会,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也在论坛发言。

刘长乐说:“每年可以搞一次风光摄影,是全球的风光摄影的摄影大展,届时会有很多摄影家来。这些摄影家同时可以用他们的相机记录下海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这个大奖赛可以把它固定下来,每年都有一次。”

历史还是时尚,是两个发展方向,但是不是一个矛盾,因为在开放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必然会有各种各样的文化元素加入进来,成为一个新的海南文化。

陈开、陈衡 三亚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