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以色列副总理将访华 中方望中东地区实现和平稳定
2010年02月23日 19: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以色列副总理兼战略事务部长亚阿隆将于本月25日至27日访华,中方希望中东地区能够实现并保持和平稳定。

秦刚表示,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将同亚阿隆会谈,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及有关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我们希望中东地区能够实现并且保持和平与稳定。同时中方也坚定维护不扩散这一目标,也希望有关各方都能做出切实努力,实现上述两个目标。”他说。

秦刚表示,希望中东地区有关各方都能采取切实的行动,为恢复彼此的互信,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做出积极努力。

关于对伊朗实施制裁的问题,秦刚表示,中方注意到了日前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提交的关于伊核问题的有关报告,希望伊方能够就有关问题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合作。中方认为现阶段有关各方应继续加大外交努力,以维持并推动对话和谈判进程,希望有关各方能够进一步显示灵活,为通过外交手段全面妥善解决伊核问题创造条件。(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蔚然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