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秦刚:中方欢迎六方会谈框架内的双边和多边接触
2010年02月23日 17: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六方会谈框架内,有关各方保持双边和多边接触有利于增进双方互信,中方对此一贯持支持和欢迎态度。

秦刚表示,美国对朝政策特使博斯沃斯将于24日访华,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将同他举行会谈,双方将会就六方会谈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有记者提问,近期朝方与美方会不会有接触?

“我现在无法正式向你证实是否美朝双方有这样的安排。”秦刚表示。

他同时表示,我们始终认为,在六方会谈框架内,有关各方保持双边和多边接触有利于增进双方互信、有利于促进双边关系改善、有利于推动六方会谈进程,从而能够早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一目标,维护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对此一贯持支持和欢迎态度。(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蔚然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