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务院任命张勇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10年02月23日 10: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崔济哲 资料图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张勇为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正部长级;免去崔济哲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

同时,国务院任命杨志今为文化部副部长,免去陈晓光、周和平的文化部副部长职务。

王钧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本月上旬,国务院发出通知,设立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作为国务院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层次议事协调机构。张勇出任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为正部长级,他此前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此次被免去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的崔济哲,1950年8月生,1998年9月任新华社人事局局长、党委书记,2004年5月任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兼人事局局长,2005年6月任新华社副社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济哲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