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吉林三名大学生非法出售高考作弊器材获刑
2010年02月03日 20: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吉林2月3日电(苍雁)2月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吉林省桦甸市3名大学生出售高考作弊器材和答案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09年高考前夕,吉林省桦甸市警方在调查中得知,有3个年轻人住在桦甸市某宾馆内,有非法出售高考作弊器材嫌疑。2009年6月3日,警方在桦甸市明华街某宾馆311房间内将销售高考作弊器材及准备做高考答案的犯罪嫌疑人于某、崔某、蔡某三人抓获,当场收缴大量高考作弊器材。

据三人交代,他们均是长春市某大学的学生。当年4月中旬,于某和崔某、蔡某闲聊时,无意中提起大学里一名同学是通过买高考作弊器考试上的大学。为了赚钱,三人决定出售作弊器材。随后,三人从长春购进高考作弊器26套,并印了一些名片在校区周边发放给学生和家长。三人非法销售出20套作弊器,获利2万余元。

吉林省桦甸市检察机关经过审理,对于某、崔某、蔡某3名犯罪嫌疑人以非法窃取国家秘密罪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依法判决,三人犯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苍雁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