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内蒙古部分地区出现重度白灾
2010年01月16日 16: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记者张丽娜)内蒙古气象部门日前的监测显示,入冬以来,内蒙古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度白灾,寒潮大雪等恶劣天气给内蒙古部分地区带来不利影响和较大损失。

监测显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部、兴安盟局部、锡林郭勒盟南部和西部、乌兰察布市北部、包头市北部和巴彦淖尔市西北部的积雪深度10厘米至26厘米,且持续时间超过20天,出现了区域性重度白灾;赤峰市北部牧区、锡林郭勒盟北部的雪深为5厘米至8厘米,出现了中度白灾;中西部其余地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轻度到中度白灾。

寒潮大雪等恶劣天气给内蒙古部分地区带来不利影响和较大损失,据内蒙古气象灾情月报统计,2009年12月受寒潮、沙尘暴影响,灾害损失为1640万元;2010年1月1日至3日的风雪寒潮天气使34.434.4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2.3亿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丽娜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