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18年超级烂尾楼 小业主付出沉痛代价
2010年01月16日 15:54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0分报道,昨天“广州第一烂尾楼”中诚广场系列执行案第三次债权人大会,在广州法院举行有178家债权人参加。在长达18年的累诉中,许多中小业主付出了沉痛代价。

这栋烂尾楼,记得我在2008年 的时候,在中诚广场现在改名中石化大厦附近的房产中介采访,就认识一位姓刘的先生,他正与中介商量,要把房子卖掉,口气还很坚定,说即使以原价卖出也无所谓。原价是22000元/平方米,十年了还是卖出22000元/平方米。

还有一位姓谭的先生告诉我说,18年前为抢着购买中诚广场楼花,还塞给卖楼小姐几万元小费。看到18年迟迟不能完工的中诚广场,人都傻了。当年50万买的房子,现在都会有100万的回报了。他说很多人为此已经破产了,有的债权人已经走了,由继承人来继续打官司。至于少年头变白头的例子更是举不胜举。

据了解,根据业主在1993年和1994年的购房合同,有的房产早在1997年和1998年就应该交付,由于“中诚广场”的几度烂尾和几度执行难,房产的交付时间早就违约,已经拖延了18年。今天有的债主从过去的要钱向要楼转变,希望今后还会有好的投资回报。(记者黄少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少焕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