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内地已安置上万名成品油税费改革所涉人员
2010年01月16日 06:4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林红梅)到2009年底,中国有13个省区市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共撤销公路收费站点1430个,占全国同类站点的74%。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15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介绍,目前,全国已安置改革涉及人员过半,山东、海南、云南、宁夏四省区全部完成人员安置工作。

中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2009年正式实施。李盛霖指出,这是国家规范税费体系、完善价格机制、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决策,也是依法筹措交通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资金、规范交通税费制度的重大改革。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对公路交通可持续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他介绍,实行成品油价和税费改革后,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统一要求,执行全国成品油税费改革人员安置工作进展情况月报制度,按月填制《成品油价和税费改革人员安置情况月报表》,建立人员安置工作动态监管机制,定期编制人员安置工作情况简报,及时报送当地人民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妥善安置了上万名员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红梅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