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第三届北京体育产业展11月亮相文博会
2009年11月16日 20:09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张子扬)作为“2009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体育产业展”将于11月26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世界武博运动会等诸多国内体育大型赛事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宣传推广。在北京奥运过后,新一轮的“中国体育经济盛宴”即将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王建华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如上表示。王建华说,“北京体育产业展”,简称“体展会”,以“激情体育、活力北京”为主题,展现体育文化、倡导休闲运动、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引导和提升大众体育文化消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与前两届相比,本届体展会规模较去年大幅增加,达到近万平方米,包括赛事推介、奥运场馆运营、体育用品、体育服务等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这也意味着,比赛场馆不仅在奥运后没有闲置、浪费,反而能催生出新一轮的市场潜力。

王建华告诉记者,在体育收藏品展区中,会在去年北京奥运收藏品展示的基础上,增加体育纪念品生产企业展区,届时他们将带来南非世界杯、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等尚未公开发行的纪念品,相信这些具有特殊意义的体育纪念品将再次掀起体育的收藏热潮。

另外,王建华还介绍说,北京国际体育收藏论坛也将同时于11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原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等人士将出席论坛。(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子扬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