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西中阳县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 初步核实20人被埋
2009年11月16日 18: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太原11月16日电 (记者 梁波) 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四十分,中阳县张子山乡张家咀茅火梁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初步核实有二十人左右被埋。截至目前,已发现三具遇难者尸体,两人获救。

记者从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四十分,中阳县张子山乡张家咀茅火梁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坡底沈家峁沟刘家峁滩居住的五户人家被埋,初步估计有二十人左右被埋。

由于事故发生处为临时居住,被埋人员是在附近一座煤矿打工的云南籍民工及其家人、小孩,流动性大,给核实确切人数带来一定困难。具体人数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事故发生后,中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并成立事故抢险指挥部。截至记者发稿,已出动国土、安监、公安等有关部门的三百多人,十三台机械投入抢险。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带领有关部门领导正在紧急赶往现场。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滑坡具体情况及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张子山乡位于中阳县城东北,由原张子山乡和苏村乡二000年合并而成。国土面积一百零七平方公里。(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波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