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家橡胶及制品监督检验中心在云南落成
2009年11月16日 14: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昆明11月16日电(记者刘娟)日前,国家橡胶及制品监督检验中心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落成。

据西双版纳州质监局局长许琨介绍,国家橡胶及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拥有橡胶及制品检测仪器设备95余台(套),检测范围包括天然橡胶产品、合成橡胶、劳保用品、乳胶制品、密封制品、医用和食品工业用橡胶制品等,检测参数达208项,检测能力为国内领先水平、可覆盖橡胶产品的85%以上。

云南是仅次于海南省的中国第二大天然橡胶生产基地,橡胶单产位居国内第一,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天然橡胶种植面积543万亩,占全国的44%,投产面积262万亩,占全国的35.21%,干胶总产量29.1万吨,占全国的49.74%,平均亩产干胶111公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娟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