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梁光烈会见泰国客人
2009年11月16日 14:5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6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海军司令甘通一行。

梁光烈说,中泰两国人民有着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关系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两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等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友好合作,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良好的协调和配合。中方对泰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的一贯支持与配合表示赞赏。中泰两军近年来在防务交流、联合训练、人员培训等方面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与泰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泰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方向发展。

甘通说,近年来,泰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交往密切,为推动泰中友好关系发展,以及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泰方始终把中国和中国军队当作可以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