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省“两化融合”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
2009年11月16日 13:58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为期6天的湖南省“两化融合”领导干部培训班今天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入而系统地了解了全球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受益匪浅。副省长陈肇雄出席结业仪式。

湖南省“两化融合”(信息化、工业化)领导干部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信息产业厅联合主办,被纳入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的主体班,全省100多位地厅级领导参加培训。6天时间里,来自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阿里巴巴公司的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为学员带去了精彩的培训课程。

陈肇雄在结业仪式上指出,推进“两化融合”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地区经济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和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必然选择。当前,我省“两化融合”总体水平较低,创新能力不强,要抢抓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先机,突出加快信息产业发展,突出传统产业信息化改造提升,突出“两化融合”的技术创新,突出培育信息服务业,形成信息化与工业化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他寄语学员们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地区发展的动力,努力成为推进“两化融合”的行家里手。(记者 唐婷 通讯员 谷平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