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何勇:接受监督 把中央投资项目建成“阳光工程”
2009年11月16日 11: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何勇在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发表了文章《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确保中央扩内需促增长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文章指出,推动建立健全投资项目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推动政务公开,要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接受群众监督,把中央投资项目建成“阳光工程”。

文章称,建立健全投资项目监督管理长效机制是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志。各级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要及时总结经验,把握工作规律,推动建立健全中央投资项目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具体环节包括,加大制度建设力度、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及推动政务公开。

文章指出,推动政务公开,要督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把公开透明原则贯穿于中监督,丰富公开内容,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接受群众监督,把中央投资央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和监督检查工作的全过程;围绕中央投资项目的决策、实施和项目建成“阳光工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