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钓鱼执法事件当事人要求返还车辆
2009年10月23日 23:1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上海10月23日电 (记者 包蹇)今天下午4点,因认为被放“倒钩”而自残小指的孙中界,在律师郝劲松陪同下,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递交说明,要求返还车辆和陈述、申辩。

要求返还车辆和陈述、申辩的说明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09年10月14日下午,我开车在鲁汇加油后,接到公司的通知去航头接人。当我沿闸航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召泰路路口时,有一名二十多岁的挎了一个包的男子在我行驶车道的路中央摆手。我被迫停车后,该男子未经我的同意,便拉开车门上了车,同时可怜的说:“兄弟帮帮忙,我冻了一个多小时了,又打不到车,到航头有急事”。我当时看他可怜且顺路,就没有让他下去。过了一会,该男子说到了,掏出十元钱扔在车上就开始抢我的钥匙,左脚熟练地踩刹车,且撕破了我的裤子。

同时,一辆面包车直奔我的车头,几个人从车上跳下后直接将我扣押,我当时想报警,但他们却把我的手机、钥匙、驾驶证抢走。他们不由分说将我押上面包车开到一个胡同,又将我押上一辆依维柯。随后他们在没有出示证件的情况下,他们以不让我撒尿胁迫我签了一张单子,且该单子一直折叠着,不让我看见内容。他们说我开黑车是对我的污蔑,我便将手指剁伤以证明我的清白。

综上,现有证据足以证明我好心搭载的那名“乘客”已事先同你局沟通好,你局在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违反法定程序,采取欺诈、胁迫、暴力等违法方式,将我驾驶的金杯车辆扣押,我强烈要求你局立即将错误扣押的车辆返还给我,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规定,要求向你局陈述、申辩。

执法局   车辆   返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包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