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徐才厚访美期间将与美国防长深入交换意见
2009年10月23日 1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少将二十三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此次访美之行,将带去中方对下一步发展两军关系的具体建议,也将与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就加强中美两军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钱利华指出,徐才厚副主席一行此次赴美国访问,旨在落实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改善和发展两军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了解、增进信任、发展友谊、扩大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访问期间,徐才厚将会见美国军政领导人,并参观考察美军太平洋总部、战略司令部、本宁堡陆军基地、圣迭哥海军基地、内利斯空军基地及安纳波利斯海军军官学校等军事单位。

应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邀请,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一行将于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三日对美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钱利华表示,这是奥巴马政府执政以来中国中央军委领导人首次访问美国,也是今年中美两军交往最重要的项目。“中方高度重视此次访问。我们期待着这次访问有力推动两军关系发展”。(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自法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