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内地首部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全书在京首发
2009年10月23日 19: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邹伟)由法律出版社出版的《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全书》22日在京举行首发式。据法律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国首部为企业法律顾问提供参考的实务全书。

“其实很多法律纠纷完全可以在诉讼之前解决,企业法律顾问的事前介入,对于防范企业风险意义非常。”《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全书》的主编乔路说,企业如果在非诉讼阶段能够把问题解决,不仅给企业节省资金,促进问题的解决,而且还减轻了法院的压力,从而减少社会资源的浪费。

他说,正是基于这一原因,《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全书》更侧重于实务,编委会成员也都是具有十多年实战经验的资深律师,他们在该书的编著中把企业所遇到的几乎每类法律问题全部归入其中,从企业设立、运营、变更、解散等整个流程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为企业解决实际法律问题提供帮助。

法律出版社应用分社社长戴伟告诉记者,《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全书》是我国首部为企业法律顾问提供参考的实务全书,填补了此前的空白,对于企业有效防范危机、化解法律风险将起到积极作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伟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