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江苏盐城实行异地交叉执法推进酒驾整治
2009年10月23日 18: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盐城十月二十三日电 (于从文 丁峰)记者今天从盐城市公安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获悉,该市前三季度共查处酒后驾驶八百五十三起,醉酒驾驶一百四十九起,八月份以来组织异地交叉执法三次,查处酒后驾驶五十七起,醉酒驾驶二十起。

据盐城市公安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王如俊警官介绍,盐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异地执法,有效避免了“地方保护、人情买卖”等干扰交警执法的做法。有的交警严格执法,将亲戚朋友都得罪了,异地执法则让“人情口”难开,不再让交警为难。

王警官说,按照市交巡警支队部署要求,盐城各地组织异地交叉执法,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设置固定检查点的同时,还成立巡逻小组,静态设卡与动态巡逻互补,加大检查力度。部分地区还邀请当地医院配合执法,由医院派出现场采血车,针对部分过往车辆对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有异议的,立即进行采血化验。(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从文 丁峰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