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笔试成绩揭晓
2009年08月31日 22: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 (张琳琳) 四川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阅卷工作于8月31日全面结束。据了解,共有121人进入面试,其中年龄最小的为33岁,硕士以上学位达86人。

经过有关专家3天严肃认真的集中封闭阅卷,8月30日成绩统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有121人进入面试,省外考生53人,省内考生68人;平均年龄42.6岁,最小的为33岁;党外干部9人;硕士以上学位86人。

据公选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阅卷质量和安全保密,四川省挑选了8名省内权威专家实行集中封闭阅卷,并与各位专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同时,邀请中组部考评中心领导现场讲解阅卷规则,保证了笔试成绩的公平公正。

9月1日,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网上公布。9月6日,将在四川省委党校进行集中面试。(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琳琳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