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发改委澄清不实报道:油价形成机制近期没有调整
2009年08月31日 17: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发布消息,澄清有关“发改委将尽量减少成品油调价频率”的报道,表示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近期没有调整。

近日,部分媒体转载《上海证券报》的报道,称发改委有关人士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当前工业经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发改委将尽量减少成品油调价频率,这一做法也并不违背现行定价机制的原则”。据了解,近期我委没有接受过《上海证券报》和其他媒体关于油价的采访,上述报道不属实。

我委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关于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的通知》及《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做好成品油价格管理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