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合川一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
2009年08月31日 17: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8月31日电(记者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合川区政府获悉,30日上午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合川三汇三矿井失踪人员的遗体已于31日凌晨全部找到,此次矿难共造成7名工人遇难。目前,事故的善后赔付工作已经开始,当事企业重庆天府矿业公司已经停产整顿。

30日8时43分,位于合川区三汇镇的重庆天府矿业公司三汇三矿井下5409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正在工作面作业的10名工人被困。事发后,重庆市及合川区有关负责人立即率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人员前往施救,经过10多个小时的紧张搜救,3名工人被成功救出,另有7人不幸遇难,至31日凌晨4时,遇难工人的遗体全部找到。

合川区政府负责人介绍,事故的善后赔付工作31日已经启动,安监部门已经责令重庆天府矿业公司停产整顿,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重庆天府矿业公司隶属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重庆能源集团,核定年生产能力215万吨,是重庆最重要的能源生产基地之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桂林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