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民企西部峰会将签约132亿元 招商100个项目
2009年08月31日 16: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1日电(记者冀江彤 格格)记者从中国民营企业西部(乌鲁木齐)峰会上获悉,是次峰会上将签约132亿元,招商引资达100个项目,涉及矿产、农业、天然气、房地产等11个行业。

浙江商会代表团是此次峰会的最大的参会者,有30余家企业参会,许多都是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其中广厦控股公司、海亮集团、纳爱斯集团等企业将与新疆乌鲁木齐、兵团、巴州等地州进行项目签约。

记者从浙江商会项目推介会上了解到,参加峰会的代表对新疆的未来和投资环境充满信心,浙江企业对各地州介绍的重点投资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新疆浙江商会会长葛永品告诉记者,此次峰会新疆、浙江两省区签约近40亿的项目,这表明“7·5”事件并没有影响浙企在新疆的投资信心,新疆拥有丰富的资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浙商到新疆投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