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两限房质量问题追踪 豆渣墙排查本周结束
2009年08月31日 15:20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曝出阳台隔断板出现“豆渣墙”,参建西三旗两限房瑞旗家园的6家施工单位仍在进行房屋质量检查。昨天,D16区竣工交付270户房屋,超过200户业主办理了收房手续,个别业主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而拒绝收房。

自本月27日起,住总集团下属的住六等6家参建西三旗瑞旗家园的施工单位,开始对该小区的4600户居民住房逐户排查施工质量。住总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预计排查需要一周时间,到本周结束。有多少户存在问题隔断板,要等排查结束后统计才能知道。“目前看,并不是所有现场搅拌施工的隔断板都不符合要求。”

针对业主提出希望第三方逐户质检的要求,该负责人称,集团对此还没有商议具体的做法,“现在由6家施工单位进行自查,我们作为上级单位将严格管理,谁的问题谁来负责。”

据报道,最早曝出阳台隔断板问题的徐、杜两家已与开发商和施工方就整修方案达成共识,双方也已谈妥赔偿金额,施工方不久会开始维修工作。

排查   瑞旗   豆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