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朝鲜游首团9月出发 在朝鲜不能拍摄落后场景
2009年08月31日 14:56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个国庆,老广出游又多一个新鲜的旅游目的地!记者近日获悉,广东首个赴朝鲜旅游团将于9月25日启程。这是去年9月中国开放朝鲜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游目的地后,广东市场上第一条涉及朝鲜的旅游线路。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介绍,广州没有直飞平壤的航班,所以目前赴朝旅游需乘飞机到大连或沈阳,后转车至丹东,再由丹东乘火车或汽车入朝。而朝鲜在广州无领事馆,旅行社会将游客签证送往朝鲜驻丹东办事处办理。所以游客必须至少提前8天把护照原件和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交予旅行社,统一办理签证手续。

由于特殊的国情,朝鲜对外国旅游者在朝鲜旅游有一些规定。据了解,前往朝鲜旅游时,游客不允许携带手机、专业摄像机、长焦距照相机和高倍望远镜入境,但普通家用相机除外。在进入朝鲜前,旅行社会将团员们携带的此类物品统一安排寄存至丹东地接社处,返程时再取回。

此外,进入朝鲜后,不能模仿领袖照片、雕塑的姿势拍照,不能拍摄沿途落后不美好的场景事物,不允许访亲探友,不要和当地群众深聊,夜晚只能呆在宾馆里,不允许单独外出活动等。旅行社将在出发前对游客一一说明,并要求游客按团队行程游览,遵照导游指引。(王敏、黄翠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敏、黄翠萍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