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盖草原深处的第一条铁路正式通车
2009年08月31日 11:16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31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通讯员叶振亚) 8月30日上午,随着火车汽笛一声长鸣,新修建的内蒙古乌拉盖草原深处“朱斯花-乌拉盖贺斯格乌拉矿区”第一条铁路正式剪彩通车。

朱斯花-乌拉盖贺斯格乌拉铁路项目于今年5月初开工建设,铁路全程长67.5公里,跨越乌拉盖和霍林河地段。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和建路工程队,经过3个多月的夜以继日奋战,采用机械化作业、夯实路基、标准化铺设铁轨等项措施,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

该铁路的建成通车标志着建国60周年,祖国的北部边疆,锡盟乌拉盖草原深处也将步入了实现工业化运输的快车道,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铁路的通车,将为当地的煤化工建设运输业的大改观铺平了道路;也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到来了福音。

乌拉盖   通车   草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那森宝音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